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13.12.07
AVBA'ss 唱K gathering
AVBA終於聚會了...
很久不見...超想念你們...
今天是唱K聚會...
很久無唱了....
盡情地唱唱唱...
爽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ININ'sss blog
網誌存檔
▼
2007
(6)
▼
12月
(6)
Angie~ Happy birthday
郭媽媽~生日大快大樂~
龍龍的處男唱...
抱歉...抱歉...
AVBA'ss 唱K gathering
邊爐ING
關於我自己
inin126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